是的,我的餅乾是比一般市售的價位高一些,就算在有名的百貨公司裡賣的手工餅乾也只有100g/100元,為什麼我的要賣這麼貴呢?
 
這個問題已經回答好幾次了,但我想實在太多人不瞭解這個差異,我想也應該好好地跟你說明一下:
1.成本不同--有機麵粉為市售的6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機雞蛋的價位是一般的一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的不說,因為甜點裡這兩項佔的比率最多
2.用心不同--一般麵粉都有漂白過,您知道嗎?  有機的讓你身體減少化學的污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假的巧克力你知道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一般巧克力的成分(氫化植物油,可可粉,可可脂,乳化劑,香料...)做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健康的真的只有可可油, 可可醬,香草...做的,氫化油已經證明對身體有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認為吃巧克力會讓人肥肥的,這是錯誤的,它對我們心臟的保護是很好的,假的巧克力才會對人身不好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知道嗎?市售的餅乾蛋糕為了方便製作加了多少化學成份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一點一滴的進入你的身體,您不能輕忽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並且你們吃到的就是我自己要吃的,不會有兩種配方的
     
因為手工限量,想的就是要製造好的東西給有價值的你,沒有這些堅持的想法也就不值得您的賞識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Bake 的頭像
    iBake

    iBake-艾貝克有機手工烘焙

    iB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