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吃有機?

已經忘了,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?...以往很習慣吃生菜,所以,在還沒有機蔬菜時就很注重菜的品質,所以,一知道有機栽培的耕種方式,很開心地,所以就都吃有機蔬菜及食品,也因為同學的關係,能吃到更多、更好、更豐富的有機食品...

為什麼做有機烘焙?

利用換工作的空檔,到台北職訓中心上烘焙師的專業培訓班,三個月的密期課程,不只學會烘焙技巧而已,相關的食品衛生、營養、烘焙材料對我來說獲益良多,也了解到食品對我們健康的影響。只是之後市售的食品我都會很仔細的看個中的成份,但都通不過我的標準...即使我在有機商店內也找不到真正有機材料做的烘焙食品,為了讓爸媽不要再吃到對身體不好的東西,所以為了家人的健康就自己做餅乾了,做了就也分享好朋友們,想不到受到了大家的讚賞,所以為了這個理念就開始了我的有機烘焙。

怎麼過有機生活?

我儘量不用化學清潔劑,我自己也會用天然的材料來做清潔用品,有環保的清潔品只要成份不會影響環境,雖然貴一點我也會買。或許大家這幾年來才在做回收,在還沒強制垃圾分類時,在n年前這就是我們家的生活習慣之一哦!有利用的物質也會再拿給可用的商家再使用。對身體的環保方面,已經n年了,我沒服用藥物,即使感冒了也一樣,喜歡讓身體有自癒的能力,偶爾會用天然的中藥材煮一些茶飲,來保健一下,喜歡食療...。現在做烘焙也會考量包裝的問題,儘量不要過度的包裝...,就希望顧客能瞭解這點的用心:沒有亮麗搶眼的外面、但懷有深刻用心的內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